前列腺按摩器使用技巧和注意事項

   



  前列腺按摩器使用技巧

  (一)與按摩方法有關的

  按摩時如果手指插入過深,精囊會受到按摩,精液會隨著前列腺液一起滴出,使前列腺液中含有一些精囊內的細胞成分,不能正確反映前列腺液的白細胞數量。

  (2)這和按摩的力量有關

  按摩時如果用力過猛,會造成前列腺損傷,增加前列腺液中的細胞數量,尤其是紅細胞數量。如果按摩力度過輕,前列腺液大部分無法擠出,前列腺液中的細胞數量相對減少。

  (3)與病變性質有關。

  在急性細菌性前列腺炎充血期,前列腺導管和基質細胞只有充血和水腫,因此前列腺液中的細胞較少。微膿腫多見於囊泡期,實質期逐漸增多,前列腺液中白細胞數量明顯增多。慢性前列腺炎由於前列腺纖維化,小管被膿液或上皮細胞阻塞,前列腺液白細胞可正常。

  (4)慢性前列腺炎常呈局灶性改變

  在直腸指診中經常發現前列腺表面不規則,而且還能觸及到局限性的硬結和靈活性的區域,所以任何一次按摩都不能反映整個前列腺的情況。

  (5)與前列腺本身的解剖結構有關

  (6)與前列腺液的濃度有關


  由於前列腺液的粘度和異質性不同,塗片的厚度也不同。在某些領域,可以看到成堆重疊的白細胞,而在另一個領域,只能看到少量的白細胞,誤差在20%到25%之間。因此,僅在一兩個場中判斷白細胞數量是不准確的。


  使用頻次


  前列腺患者在治療期間,一般每周按摩1-2次,每次間隔2天以上,4-8次為一個療程的治療。


  2.症狀消失後的維持期,建議每月按摩一兩次,每次間隔2天以上。


  注意事項


  1.前列腺按摩過程中,個別患者的排便頻率和物理性質會發生變化,按摩治療結束後,這種現象會自動消失。


  2. 如果你在按摩時感到明顯的疼痛,停止使用它。


  3.剛開始可能會覺得不舒服,幾次之後就會消失。


相關文章推薦

前列腺按摩器有哪些危害

前列腺按摩器有哪些缺點?

前列腺按摩是什麼以及它是幹什麼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新春在家拍一張全家福 簡略3步營建出過年的舒適

鋼琴伴奏有哪些常見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