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9個美容護膚貼士

橙子美容如新評價 護膚的小竅門

1.鹹橙汁-補充體力

運動後喝橙汁,富含果糖可以快速補充體力,高達85%的水可以解渴提神。

2. 橙汁

用浸泡在面巾中的橙汁擦拭面部肌膚,充分吸收5分鐘後,再用清水洗淨,既能卸妝,又能徹底清潔面部污垢和油脂,發揮深層清潔效果。即使是敏感皮膚也可以放心使用。但特別提醒,使用橙汁清潔皮膚後,要避免日曬。

3.橙色種子面膜-緊致肌膚

用攪拌機將2茶匙橘子籽打成粉末,與蒸餾水混合製成糊狀面膜。一周塗一兩次可以提高皮膚毛細血管的抵抗力,緊致皮膚。皮膚敏感的人可以先做皮試,把自製的面膜敷在耳朵上,5 ~ 10分鐘後洗乾淨,不覺得不舒服就安心使用。

4. 橙色沙拉,增强免疫力

橙色花瓣含有水果所能提供的幾乎所有營養,可以增强人體免疫力,促進疾病恢復,加速傷口愈合。尤其是涉及到膳食纖維。

5.橙色眼罩-補充眼部水分

以橙片爲眼膜,用手指輕輕按壓幫助吸收,可促進如新評價血液循環,有效補充眼部水分,起到長時間保濕的效果。

6.橘皮按摩-消除橘皮組織

陳皮具有卓越的抗“陳皮組織”作用。取四分之一的清潔橘皮,用橄欖油濕潤,然後按摩橘皮組織的相應部位在身體上,擠壓汁均勻,用清水洗淨皮膚後。

磨砂橘皮,去角質

橘子皮可以用來磨去死皮,富含類黃酮和維生素C,還能促進皮膚新陳代謝,提高皮膚毛細血管阻力。鮮橙帶皮切片,放入紗布中,直接擦在肘、膝、跟等粗糙部位,去除死皮。

8. 橙色皮革錢包----驅蚊劑

用平布包裹橘子皮做成香囊,不僅有催眠作用,還能驅蚊。放在浴室、厨房或冰箱裏可以去除异味,保持空氣清新。

9.橙色皮膚浴-保濕和恢復活力

準備好幹橙皮,然後把它磨成粉或切成細絲,然後把它放進平底鍋裏,加適量的水煮15分鐘。

女人吃橙子的好處

1.橙子的味道,甜,酸,凉爽的性愛。具有解渴利津、開胃降氣、助消化、防止便秘的功效。

2.橘子還能增强免疫力,建議女性朋友冬天多吃橘子,保護白嫩肌膚。

3.橙子富含維生素 c,長期以來一直是許多人喜愛的水果,但對于女性來說,多吃橙子有意想不到的好處,可以降低膽結石的發病率。

4.橘子富含維生素C和P,可以增加身體的抵抗力,增加毛細血管的彈性,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高血脂、高血壓、動脉硬化的人經常吃橘子。

5.橘子的味道有助于緩解人們的心理壓力,幫助女性如新評價克服緊張情緒。

6.橙子含有纖維素和果膠,能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清腸通便,排除體內有害物質。

7.橘皮中還含有橘皮油,對慢性支氣管炎有效。

8.一項研究發現,每天喝三杯橙汁可以增加體內高密度脂蛋白的含量,降低患心臟病的風險。

相關文章推薦

健康護膚小貼士

有哪些可以在家做的美容護膚方法?這四種方法都不錯

五個美容護膚的黃金時間不能浪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前列腺按摩器使用技巧和注意事項

鋼琴伴奏有哪些常見類型?

新春在家拍一張全家福 簡略3步營建出過年的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