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没有最好的,只有最適合的



他們說做母親是一種紀律,當你有了孩子,你想給 darling 最好的。嬰兒的食物、衣服、食物、住所、旅行,需要擔心,幷選擇合適的轉奶粉奶粉,是要成爲新媽媽特別關心的,但不要開始每天。因爲市面上的奶粉眼花繚亂,配方也極其複雜,所以,母親選擇奶粉,可以說是面臨著强大的敵人。

當我懷著 clefairy 的時候,我每天都在尋找專業知識,到處查訪客,因爲害怕挑錯奶粉。所以,能力的訓練,可以說高考的準備也不過如此。最近,經常有媽媽問我“如何選擇奶粉” ,我簡單地將所積累的奶粉知識總結起來與大家分享。

因爲每個寶寶的需求不同,媽媽們可以參考以下思路選擇合適的奶粉。

奶粉不是最好的,只有最適合的,clefairy 媽媽幹奶粉,請檢查

1.奶粉的營養成分是什麽?

奶粉配料表長而複雜,但從不離其主,主要看三種營養成分的比例上好,其他常規配方和强化配方,根據需求選擇。

奶粉中的三種主要營養素:

蛋白質: 爲身體提供營養;

脂肪:牛奶中的乳脂爲身體提供營養和能量;

碳水: 爲人體提供熱量。

但需要注意的是,根據育嬰師的推薦選擇奶粉時有一個“流行標準”,即“蛋白質越高越好,脂肪含量越低越好”。

其他元素包括:

13種維生素: 維生素 a、 c、 d、 e、 k 1、 b 1、 b 2、 b 6、 b 12、烟酸、葉酸、泛酸、生物素;

12種礦物質: 鈉、鉀、銅、鎂、鐵、鋅、錳、鈣、磷、碘、氯、硒。

選擇高維生素和礦物質(即微量營養素) ,但低鈉(寶寶晚餐也是如此,因爲它們的鈉和糖含量都很低)。

相關文章推薦

選擇合適的奶粉對寶寶來說非常重要

如何選擇奶粉?真的比牛奶還複雜

如何根據嬰兒的體質選擇正確的配方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前列腺按摩器使用技巧和注意事項

新春在家拍一張全家福 簡略3步營建出過年的舒適

鋼琴伴奏有哪些常見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