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病報告就是不“潔身自好”?淋病的原因有哪些?



關於治療淋病的病因,祖國發展醫學曾從運氣學理論角度進行論述了淋病的病因。“初之氣,地氣遷……其病中具有熱脹,……小便黃赤,甚為淋。“二三氣,陽氣布,風乃行,春氣以正,……其病淋,指出了我們一定的氣候影響因素與疾病的發生問題有著自己內在的聯繫。《素問.本病論》說“厥陰不遷正,即風喧不時,民病淋溲。““太陽不退位,而取寒暑不時,泄注淋滿。“闡述了自然界六氣的異常數據變化,節令不時,寒暖失常對淋病報告發生可以直接經濟有影響的觀點。

《化石中藏經》提及與生育有關的淋病和臟腑氣血失調。趙元芳在《淋病起源證》中關於淋病的病因位置,飛機的病因說明更詳細。趙少昂指出: “一切淋病,都源於腎虛膀胱熱”“如果飲食失調,喜怒不時,虛實不分膀胱,造成腎虛膀胱熱”.結果是“腎虛者多尿,膀胱熱者多水澀,數澀者多淋濕,故。”。”滴氣者,腎虛膀胱發熱脹氣。其形膀胱腹飽滿,尿量往往也比列克多。”如果你患有老林病,據說老林會傷害腎氣,產生熱量產生林。引起腹痛,小便不利,疲勞是頭髮。提示淋病具有“疲勞復發”的特點。

對淋病的病因病機從古至今經各代醫家通過不斷發展充實、提高,已形成自己一個比較系統完整的理論知識體系。現代社會醫學對淋病的認識我們更加全面深入、廣泛,認為下焦濕熱,脾腎虛損或氣血瘀滯影響脾、腎、膀胱等臟腑進行氣化技術功能,致使導致三焦水道通調不利為淋病的主要病因病機,常見有三類∶

(1)下焦濕熱

濕熱之邪受自於外,或由內而生。由外者多因移濁之邪從孔竅侵入進行膀胱,或感受以及濕熱導致邪氣由其臟腑功能傳入系統膀胱。生於內者多由身體出現濕熱內盛,或恣食辛熱肥甘,損傷患者脾胃,運化失常,釀成濕熱,濕熱之邪下注膀胱,氣化失司則水道排失序而發為淋。

(2)脾腎虛損

先天稟賦不足,身體虛弱或由於性損傷腎臟,或長期病腎,或老年腎氣不足引起外侵,引起下焦氣紊亂。頻道被堵住了。或飲食過量,過度疲勞,脾氣不好,濕濁不流,影響膀胱由氣化變成淋浴。

(3)氣血鬱滯

情志失調或七情過盛,則肝氣不出,長期氣滯化為火,氣滯血瘀是三焦不利於淋的通道。

淋病在病因病機上有共性,但在病機變化和發展規律上有所不同。因此,掌握各種淋病的特點,詳細鑒別其屬性,才能正確診斷和治療。

相關文章推薦

性傳播以及疾病之發病率達到最高:淋病

淋病可以被徹底治癒嗎?文本解答了哪些淋病的常見問題?

淋病是怎麼那麼回事?得了淋病該怎麼辦?專業技術醫生可以告訴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前列腺按摩器使用技巧和注意事項

鋼琴伴奏有哪些常見類型?

新春在家拍一張全家福 簡略3步營建出過年的舒適